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当雄县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1-03 16:22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日上午,当雄县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巴桑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0人,实到5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李军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当雄县政协二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

刘刚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县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应有风采,确保大会完成既定任务,收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会议套开了当雄县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党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和测评会。

李军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