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当雄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1-03 16:21   来源:西藏商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QQ截图20200103092042.png

近日,当雄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当雄县经济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

拉萨市副市长、当雄县委书记张正主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雄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实现好明年的经济工作目标,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要着力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