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张正主持九届当雄县委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22 09:34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7日,当雄县委书记张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八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家县委班子成员、县属22家党委(党组)书记共33人参加会议,当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共当雄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听取了在家县委班子成员2020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述职汇报,因公因事假未在家县委班子成员向县委常委会作了书面述职汇报,听取了县纪委监委2020年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份内责任和全面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抓起来,决不能只重业务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同本单位业务工作通盘考虑、协调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执行落实要再增强,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制度落实,严格执行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制度,在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基础上,坚持每半年书面向上级党委(党组、党工委)专题报告本级党组织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各级党组织书记责任担当要再压实,要自觉对照“五个亲自”“五个带头”“五个必讲”要求,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绝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定期组织并邀请分管联系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对各级纪委下发的文件要及时批办督办,做好传达学习,绝不能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束之高阁、不做安排、不抓落实。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