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全面从严治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09 16:30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铸造优良党风政风,6月2日下午,当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会议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边巴扎西主持,在家的党组成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张正同志在中共当雄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发放了《当雄县人大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计划》。会上,边巴扎西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边巴扎西从六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遵从“六大纪律”,坚持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分工协作,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六是坚定党的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律。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