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拉姆卓玛调研指导当雄县广播电视台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6-22 16:31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当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姆卓玛到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工作。拉姆卓玛一行实地查看了当雄县广播电视台电视采编制作、安播机房、演播室等,详细了解电视台的节目编播流程、工作运转等情况,并听取当雄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对广电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拉姆卓玛对当雄广播电视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当雄广播电视台坚持创新意识,宣传工作有新亮点;发挥了媒体优势,加强了舆论监督;彰显本土特色,加强了互动性、服务性;活动常态化,广电影响力日益增强。并要求电视台继续发挥党委、政府的喉舌作用,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巩固广播电视基层公共服务成果。

下一步,电视台将继续按照“新闻立台、产业兴台、技术强台、创新活台”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传媒事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当雄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