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北京市代表团先遣组赴当雄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7-20 17:41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张利民,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勇等北京市代表团先遣组共13人赴当雄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先后前往当雄县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当雄北京自来水厂和赛马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拉萨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强,当雄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子民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张利民一行通过查看水源点、参观生产车间、听取水厂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调研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和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情况。

在北京自来水厂,张利民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板、絮凝沉淀池,通过监控查看了水源点情况,并对自来水厂安全饮水项目建设运营和解决当地一万余名群众安全饮水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许。

随后,代表团先遣组来到了赛马场,在看台上俯瞰赛马场全景及周边四季牧歌剧场、有身份证的牦牛肉体验馆以及马术队训练场等,并与当雄县领导交流反馈了考察调研情况。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