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当雄县文旅局开展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06 15:04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国家文旅部和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当雄县文旅局联合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对县域内景区、娱乐场所、网吧、酒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查看了相关台账。发现部分经营场所没有对场所进行消毒、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实名制信息登记不全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督促各经营场所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对环境、设备、器具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加大对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的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开展复查,牢牢守住文旅行业的疫情防线,确保当雄县文旅市场安全、健康、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