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白玛旺堆一行赴当雄县调研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9-30 10:4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带队的调研组赴当雄县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展情况,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当雄县委书记姚俊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尹正岷,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索朗多吉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当雄县高原蓝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当雄县净土牧场建设项目现场、龙仁乡郭庆村乡村振兴创建示范村、当雄县牦牛绒毛分梳工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生产规模、生产技术、产品销售、产值效益、发展现状和相关工作的落实及产业项目资金到位等情况。并针对当雄县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

白玛旺堆指出,脱贫攻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前提,乡村振兴是脱贫攻坚的巩固和深化。做好二者的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既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又有利于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重要任务,将各方面资源要素统筹起来,以乡村支柱产业为依托,按照“整村推进”的思路,探索“工业化生产、园区化运营、城镇化管理”模式,合理规划,打造品牌典型,既要解决乡村面貌问题,也要留住乡愁延续文化,更要解决牧民群众在脱贫基础上的稳定发展和稳步致富的问题。

责任编辑:吉美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