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交通规划

道路交通整治组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12-15 19:15   来源:当雄县交通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工作,道路交通整治行动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具体实践和实际行动。连日来,当雄县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有力开展非法营运综合大整治行动。

一是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在县客运站周边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同时,加强对客运站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畅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二是在高速公路入口处,开展交通行政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对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在此次执法过程中,发现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营运现象,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依法进行了处罚。三是在客运站以及各乡镇辖区内播放安全出行拒绝黑车的广播,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的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倡导广大群众拒绝乘坐黑车,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