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当雄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办实事、暖民心”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03 15:12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局长米玛旺堆带领教育局党组班子深入结对帮扶点公塘乡甲根村开展慰问活动

现场为甲根村88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保温杯、笔袋、铅笔等总价17600元的教育用品,同时根据甲根村实际办公条件赠送了价值7680元的办公设备。

此次活动受到了牧民群众的的欢迎和赞扬,当雄县教育局也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细做实精准帮扶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112031511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03151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