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蒋宏亮赴乌玛塘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1-02 10:33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当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宏亮赴乌玛塘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蒋宏亮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及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的系统讲解。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细落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激发干劲,凝聚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指导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乌玛塘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