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图登佩杰深入县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12-22 20:44   来源:当雄县统计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图登佩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宏亮一行深入县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图登佩杰详细了解统计局党支部班子队伍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成效、主题教育以及近期统计工作开展等情况后,对统计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图登佩杰强调,一要树牢党建引领意识。发挥支部党建引领的阵地作用,持续坚持好“第一议题”、“三会一课”制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统计工作实践,更好地助推统计工作全面提升。二要将主题教育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围绕县委“125+”发展思路,锚定统计工作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奉献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把统计数字理清、把趋势摸透,持续深入开展好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营造“不敢造假、不能造假、不想造假”的统计生态环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三要持续抓好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按照既定措施久久为功抓好落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将检视整改实效体现在深挖问题、服务决策、推动发展上,切实发挥好统计“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