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我市民族优秀传统手工艺发展拉巴顿珠率队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8-05 09:44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4日,市政协副主席拉巴顿珠带领民族、爱国统战和归国藏胞界委员调研我市民族优秀传统手工艺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达孜雪乡民间传统手工制作合作社、西藏罗占民族手工艺发展有限公司、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西藏米瑞金属工艺雕刻有限公司、堆龙日姆勉唐派唐卡艺术农民合作社、堆龙德庆区古传民族手工业有限公司等地,看展品、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民族优秀传统手工艺发展情况。

委员们围绕民族优秀传统手工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对策、建议。

拉巴顿珠要求,民族手工艺产业发展要与时俱进,实现多元化、市场化、时尚化的发展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思路,提高竞争能力,打造具有新时代民族文化特色的手工艺品。要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大对民族手工艺品加工生产的资金投入力度,推动民族传统手工艺品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