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积极落实援企稳岗补贴政策已为49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55万余元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9-17 10:23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杨涛)9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援企稳岗补贴政策,今年已累计为49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55.73万元,共惠及职工6727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系统梳理了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援企稳岗、失业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奖励等各类优惠政策,通过编印藏汉双语政策宣传资料,拍摄政策宣传片,依托“三微一端”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全面实行网上申报办理稳岗补贴,确保政策落地落实、释放红利。

据了解,我市今年累计为49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55.73万元,同时,目前还有34家企业公示结束,将下发稳岗补贴380余万元,预计惠及职工4551人。目前,尚有20家企业正在资料审核中,涉及稳岗补贴200余万元。

在落实失业保障政策方面,今年以来,我市累计为145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60余万元。疫情防控期间,对拉萨市的24家重要医用物资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骨干企业、销售企业实施24小时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共计为4家重要医用物资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骨干企业解决64个工位问题。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