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更”专题教育动员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03 09:42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就开展好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1日,市委召开了拉萨市“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按照吴英杰书记提出的拉萨要在践行“两个维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七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的指示要求和严金海书记强调的“做到有载体、有抓手、有声势、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战略决策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政治标准要更高”的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准确把握“党性要求要更严”的要求;站在治藏稳藏兴藏的高度,准确把握“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要求。要迅速行动,抓实抓细专题教育目标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制定了工作计划,领导干部要学习掌握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及方法步骤、阶段任务,特别要坚持问题导向,将专题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起来,同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同市委巡察整改、监管能力提升、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结合实际,务求取得专题教育实质成效。领导干部要聚焦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目标要求,力求学深悟透见到时效;聚焦重点工作,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