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2-04 09:25   来源:当雄统计微讯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推动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根据县普法办统一安排部署,12月3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农行前参加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尼玛次旦同志带领局宣传人员以《宪法》《统计法》为主要内容进行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统计法》等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统计法规知识,起到了一定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统计法律的认识和了解,让宪法精神和统计法治走进广大群众的日常,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面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