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统计局召开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2-01-02 09:24   来源:当雄统计微讯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统计局组织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白玛措姆局长主持,在岗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白玛措姆局长传达了《拉萨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学习了《拉萨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  

 会议要求,2022年元旦、春节、藏历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局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党员干部要切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时刻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