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北京市统计局莅临当雄县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12-08 19:19   来源:当雄县统计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7日上午,由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赵威带队,北京市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邢洪丽等一行莅临当雄县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闫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闫涛副代表当雄县政府对北京市统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雄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统计局局长白玛措姆从统计局人员队伍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双方就统计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县统计局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配备以及工作制度上墙等情况,并对当雄县目前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