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当雄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4-01-06 12:02   来源:当雄县统计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当雄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全县59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陆续深入33个普查小区,对全县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入户登记。

为全面提高普查工作效率,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日常的督促协调作用,主动靠前服务,与乡镇普查员一同前往个体经营户、企业等地开展五经普的宣传登记工作,加强五经普工作业务指导,提升实操能力。

在登记现场,普查员积极向普查对象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登记过程中,通过认真查看营业执照、详细询问普查单位经营情况、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等方面情况,对普查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提高了普查单位对普查登记工作配合的积极性,顺利完成基本信息和相关经济指标登记。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经普办将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持续强化宣传引导,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圆满完成当雄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