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第17期 危化品领域安全检查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3-23 11:54   来源:当雄县应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གནད་         འཕྲིན།

    

17期

当雄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当雄县组织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全国“两会”和三月份敏感时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3月9日,县安委办组织协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经信局、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4处危化品经营销售点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全国“两会”和三月份敏感期间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部署落实情况,加油站的所有资质证书、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油罐区、卸油口、配电房、发电机、监控设备的安全使用及安全管理、加油人员上岗证等。

检查发现,大部分加油站安全状况良好,每日值班排班细致有效,隐患排查记录填写齐全,现场消防设施在有效期内。同时,也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应急预案演练不规范、特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落实不严、重点岗位监控损坏等8项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检查组下发行政执法文书7份,其中现场检查记录4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3份,要求加油站立即组织人员整改,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过程中的安全。  

报: 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政法委,宣传部 ,国安办

     其美次仁,扎西亚培,陈斌。

当雄县安委办       2021年3月10日   编辑人:洛桑益西

责任编辑:洛桑益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