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当雄县应急管理局开展6月“综治宣传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03 10:45   来源:文字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当雄县2021年6月“综治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当政法202138号文件精神,按照当雄县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局于624日组织四名干部职工,前往指定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我局通过设立宣传点、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积小安为大安,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宣传期间共计设立宣传点一个、咨询点一个、悬挂横幅一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250份、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VCD20份、发放防灾减灾笔100支。此次宣传活动结合我局实际,向广大农牧民朋友宣传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日常小知识、企业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等,让农牧民朋友了解安全知识、重视安全法规、遵守安全制度,为当雄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奠定了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牟玉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