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当雄县5.12防灾减灾日宣传一条街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08-03 10:15   来源:文字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按照县安委会部署,为做好我县今年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反应处理、自救互救能力上午十点,县减灾办办牵头联合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经信局、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当雄分局等有关部门在县农业银行门口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防灾减灾宣传一条街活动,活动以观看展板、现场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为载体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社会公众的主动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群众积极参与,现场秩序良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很实用,很接地气,通过观看参与,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迅速正确地处理。

截止目前各乡)及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共开展20余次宣教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和宣传8千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4万份、宣传袋5千只、各种宣传物件3千件,悬挂LED及横幅40余处。

责任编辑:牟玉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