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当雄县2020年全民体检和基层巡诊工作动员部署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5-18 11:04   来源:当雄县卫健委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我县各项健康检查工作,切实将区、市、县民生项目落到实处,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县级优质资源下沉,逐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4月28日,我委组织召开当雄县2020年全民体检和基巡诊工作动员会,当雄县卫健委主任索朗次仁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乡(镇)人民政府卫生分管、县教育局、县民宗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县人民医院院长、县疾控中心站长、县医疗集团各分院院长等25余人参加。

此次动员部署会为有效落实2020年各项健康检查项目的任务指标,结合我县实际,力争同步开展各项健康检查。在会上,索朗次仁要求一是乡镇政府积极配合医疗集团分院宣传动员、组织召集群众,并做好群众参检统计工作;二是按照此次四项健康检查方案内容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方案,内容主要围绕宣传、动员、组织,并制定领导小组;三是下派医疗团队切实担起责任,保障各项健康检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