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当雄县医院医务人员赴海淀医院学习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5-19 16:49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QQ截图20200218095155.png

    海淀医院自2016年与拉萨市当雄县人民医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以来,先后派出6名医务人员赴当雄县人民医院进行帮扶,并接收当雄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院进修学习。2018年8月,消化内科郭丹副主任医师赴藏开始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从筹建内镜中心到开展胃镜常规检查,从临床和教学双手抓到诊疗人数和病种双增长,让先进的医疗技术落地高原,显著提升消化疾病诊疗业务,受到当地同行和百姓的广泛好评,更使海淀医院消化内科和当雄县人民医院内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当郭丹医师援藏结束时,当地医生遂提交申请希望到我院消化内科继续深造。经过多方支持和努力,2019年12月,西藏当雄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旦增桑珠正式进入我院消化内科开始为期半年的进修学习。医院积极为桑珠医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并充分尊重其民族风俗和生活习惯。

消化内科主任郭银燕高度重视,选派科室业务骨干作为桑珠医生的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带教。按照“对方需要什么,我们就帮什么”的原则,针对学员的具体需求,制定严谨、个性化的培训计划,并安排科室医生带领桑珠医生一起外出交流学习,希望桑珠医生学有所获,能将消化内科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回西藏。

桑珠医生对医院及消化内科在其学习、生活上的支持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学有所成,为当雄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