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当雄赴东莞参加食博会•预博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03-28 10:17   来源:当雄县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4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国际食品产业联盟、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开幕。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委员、拉萨市组织部副部长李念鹏带队赴广东东莞参加博览会。拉萨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斌,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然,当雄县政府副县长、龙仁乡党委书记陈斌出席展会,并为当雄县预制菜系列产品宣传推介。

在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县市长论坛上,当雄县作为西藏唯一在预制菜领域布局的县域,由极净之路(雄迈)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净土健康产业、水产业、文化旅游产业进行推广介绍,尤其对当雄县今年推出的六款预制菜进行重点介绍,取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促进了达成合作的积极性。

325日,在食博会、预博会现场签约仪式上,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然代表当雄县与首旅集团协同公司和北京丰盛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采购意向书,就当雄县特色农畜产品、预包装产品、牦牛深加工及地方特色文创产品达成购买意向。同时,在展位咨询并有初步合作意向公司20余家,品尝牦牛肉系列预制菜后有购买意愿的参会人员有200余人,事实证明了牦牛肉的营养价值和口味得到了认同与喜爱,也为当雄县打造高原特色预制菜品牌坚定了信心!

通过此次食博会、预博会,进一步推动当雄县乡村振兴和牧业产业深化改革提供有力支撑,完善牦牛肉深加工产业布局,促进县域经济增长,推广当雄县水产业和畜牧产业高原特色产品,促进“7100”天然饮用水走出青藏高原面向全国拓展市场,牦牛肉系列预制菜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当雄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