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拉萨慰问援藏教师,说了三个“期盼”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9-10-06 16:12   来源:江苏援藏指挥部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4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市委书记周铁根带领徐州市代表团来到拉萨江苏实验中学,考察了解教育援藏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援藏教师代表。

江苏在全国率先实行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以来,先后组织160余名教师赴藏任教,这里面也饱含着徐州教师的无私奉献。五年来,20多名徐州教师辞别家乡走上雪域高原,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目前,仍有10位徐州教师扎根西藏教育工作一线。

周铁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捐赠了援建资金,并慰问了援藏教师代表。周铁根说:“期盼江苏实验中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始终高举江苏教育援藏鲜明旗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研水平。期盼敬爱的老师们保重身体、接续奋斗,努力当好照亮学生心灵与梦想的闪亮红烛,帮助每一名学生实现心中梦想。期盼亲爱的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矢志成为报效祖国和家乡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齐浩、李晓航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