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当雄县召开2020年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5-19 16:43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当雄县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当雄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当雄县发改委副主任颜峰主持会议。

会上,任颜峰首先就今年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就项目开复工、流程精细化、项目绩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各项目单位分别就项目进度、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黄子民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援藏项目工作。援藏项目的落地,得益于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当雄县委、县政府的积极努力。各项目单位在开展援藏项目工作中,务必要压实责任、求真务实,让援藏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推进当雄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务必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开展好援藏项目工作。在项目初期要以“快人一步、先人一步、抢人一步”的姿态,抓紧时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法定手续履行到位。在项目过程中,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尤其是项目单位一定要督促监理单位严格履行“三控三管一协调”的职责,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对监理单位不履行职责的完全可以调整,确保项目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在项目后期,要以“一抓到底”韧劲和态度,做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财政决算和运营管理等项目建成后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后真正发挥应有效益。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通力配合。项目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县发改委的沟通协调,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杜绝“闭门造车”、把小问题耗成大问题。同时,要认真落实援藏项目联系人制度,与各联系人积极对接、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

当雄县援藏团队今后将依托当雄县发改委,定期组织召开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实情、办实事、解实忧,为当雄县援藏项目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