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代表团赴当曲卡镇开展对口交流协作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1-10-23 10:50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0日,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焱带队,率领街道机关领导干部、商会会长组成的代表团赴当雄县当曲卡镇开展对口交流协作工作。

当日,在镇党员活动室召开交流协作座谈会,会议由当曲卡镇党委书记刘源主持,朝阳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洪雷,街道办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赵蕾,街道综合办公室干部刘炜韬及朝阳门街道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航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保强,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洪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姆卓玛及当曲卡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当曲卡镇党委书记刘源对朝阳门街道的各位领导和商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从2018年开始给予当曲卡镇的支持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和朝阳门街道在教育、医疗、民政等民生工作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探讨学习。

李焱表示,朝阳门街道办事处自与当曲卡镇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深化对当曲卡镇的支援帮扶,同时也密切关注当曲卡镇的脱贫成果。朝阳门街道办事处也欢迎当曲卡镇代表一行前往朝阳门街道进行实地考察,双方互相结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代表北京市朝阳门街道办事处向当曲卡镇人民政府捐赠十万元对口援建专项资金。商会会长王保强向当曲卡镇两社区群众捐赠四万元,希望能够切实帮到老百姓。

会后,在刘源的带领下,朝阳门街道代表团一行前往当曲卡镇两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实地考察脱贫攻坚成效,亲切地问候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脱贫后的生活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并向每户慰问了1000元。两户老百姓对朝阳门街道代表团表示感谢,握住他们的手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才让我们脱了贫,有了现在的好生活。”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深入交流协作,结对共建,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