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援藏医疗队赴当雄县公塘乡开展义诊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2-06-17 16:10   来源:当雄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健康系统援藏医疗队的5名专家赴当雄县公塘乡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到达卫生院后,援藏医疗队的内科、外科等各科室专家立即投入到义诊工作中,对当地群众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现场进行诊治,同时,进行心率检测、血压检查、用药指导等。

义诊结束后,援藏医疗队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现场诊治,医生为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常规的身体健康检查,根据实际情况,侧重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防治并重的原则,搭建起了医疗专家与寻常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防病重于治病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记者( 鹿丽娟)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