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东城区向当雄县捐赠430万元援藏资金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3-10-01 17:36   来源:当雄县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党政代表团到拉萨考察调研,并召开东城•拉萨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金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座谈会上,东城区向当雄县捐赠430万元援藏资金。

9月12日,东城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当雄县考察调研,拉萨市副市长陆从福,当雄县委书记图登佩杰,当雄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闫涛,当雄县副县长土登泽仁以及在家全体援藏干部陪同调研。

东城区党政代表团深入纳木错景区,考察纳木错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产业开发等情况,听取当雄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纳木错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并对当雄县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期间,周金星一行走进纳木湖乡达布村生活困难牧民塔措家中,对塔措一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祝愿其家人身体健康,同时送上了慰问金。

周金星说,对口支援当雄是党中央赋予东城区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东城区会坚决扛起对口支援重大政治任务,巩固已有工作成果,推动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延伸,奋力推动现代化新当雄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登佩杰对周金星一行到当雄县开展援藏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城区长期以来给予当雄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东城区在产业发展、生态治理、人才交流等方面继续予以大力支持,进一步拓展对口支援的深度和广度,相信通过两地的共同努力,当雄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当雄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北京市的发展理念、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符合当雄实际的新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黄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