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市海淀区卫生计生系统赴乌玛塘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8-07-12 17:54   来源: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弘扬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京藏一家亲 同为手足情”的理念,7月11日,在县委常务副书记王猛同志的带领下,北京市海淀区卫生计生系统爱心人士一行15人深入当雄县乌玛塘乡第一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捐赠方向乌玛塘乡第一小学36名学生代表发放学习用品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恶劣环境带来的影响,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感谢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将来成长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受赠学生纷纷对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并决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报效国家。

北京市海淀区卫生计生系统的爱心行动,不仅代表北京援藏干部对当雄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还将来自北京人民的深切关怀送到当雄每个孩子心中。


责任编辑:
e6dc13120e014841aa4d8bdd9596d3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e6dc13120e014841aa4d8bdd9596d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