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市援藏干部人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9-10-06 16:15   来源:北京援藏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4日星期六,北京援藏指挥部组织北京市援藏干部人才90余人来到拉萨阿里高级中学东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暴剑,拉萨市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朱建红,拉萨市委副秘书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孙占生参加活动。





为保证珍贵的树苗能够全部成活,当天的植树活动邀请了拉萨市林业局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植树开始后,援藏干部们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虽然拉萨正午的阳光晒得大家满脸通红,但看着一棵棵新植的树苗挺立在高原春光下,每个援藏干部人才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在树苗前合影留念。




北京援藏干部人才表示:“ 每年我们援藏干部人才都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萨气候干燥,高寒缺氧,更需要绿色植物来改善生态环境,能在拉萨植树造林意义格外重大。” 


责任编辑:本站原创
im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