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朝阳区向堆龙德庆县捐赠两辆垃圾压缩清运车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9-10-06 16:15   来源:拉萨晚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北京市朝阳区援藏干部慰问团一行向堆龙德庆县捐赠两辆垃圾压缩清运车记者王超摄

8月3日,堆龙德庆县举行北京市朝阳区捐赠垃圾压缩清运车仪式。仪式上,北京市朝阳区委、区政府援藏干部慰问团一行向堆龙德庆县捐赠了两辆价值90余万元的垃圾压缩清运车。

堆龙德庆县县委书记于海波就捐赠活动致了感谢辞,并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援藏工作对该县经济社会的巨大推动。他说,一年来,北京市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紧紧抓住堆龙德庆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群众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北京市统筹援藏资金和项目的基础上,为堆龙德庆县解决了七乡镇监控设施安装项目资金100万元、321凝心聚力党建工程”100万元,为县医药捐赠了58万元的医疗设备。同时,11名乡镇基层干部、6名医疗骨干赴北京朝阳区交流学习。北京市朝阳区从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对口支援,为堆龙德庆县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于海波向北京市朝阳区委、区政府援藏干部慰问团介绍了堆龙德庆县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进藏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记者王超
im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