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援藏干部表彰优秀援藏干部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9-10-06 16:15   来源:拉萨晚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9日下午,北京市对口支援拉萨指挥部2010-2011年度优秀援藏干部表彰大会在柳梧新区援藏指挥部多功能厅举行。第六批援藏干部中的王红石等12名同志获“优秀援藏干部”称号。

拉萨市委副书记、指挥部总指挥贾沫微,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副总指挥陈文,副市长马新明,指挥部副总指挥胡蕴刚及北京全体援藏干部出席表彰大会。

北京市第六批援藏干部自2010年7月进藏以来,都能出色完成在拉萨的任职工作和各项援藏任务。

本次12名“优秀援藏干部”中有6名医生来自援藏医疗专家队,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医生援藏的时间是一年,即将离开的前夕,医生们的表情与言语中都透着不舍。“在这里,我们强烈感觉到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足感。获此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肯定,这一年的援藏生活将成为我最宝贵的财富。”获奖者蒋红清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5月,来自北京的18名援藏干部加入指挥部进行专职援藏工作,为北京援藏工作充实了力量。

责任编辑:张欢
im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