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率调研组赴当雄县调研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18-04-22 10:40   来源: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QQ截图20180422175716.png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在拉萨市调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北京援藏扶贫工作,4月19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率调研组一行赴当雄县调研对接脱贫攻坚工作。当雄县委常务副书记王猛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与当雄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乡(镇)代表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王猛主持会议。当雄县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普布扎西向调研组介绍了当雄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之后调研组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工作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思路和设想。

王猛详细介绍当雄县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秦坚松秘书长表示,将持续跟进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问题和需求,用实质性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当雄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春杰,副县长、公塘乡党委书记胡小平参加座谈。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王猛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纳木措圣水厂房建设项目、康玛温泉度假村开发项目和净土牧场郭庆场等项目现场,在产业项目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及需求。调研组同时走访了当曲卡镇当区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央吉、公塘乡冲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杰布等村民家,仔细询问贫困户收入来源,了解贫困户享受政策措施情况。

调研组针对当雄县遇到的问题和需求,提出了“北京思路”。下一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助力当雄县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