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2018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当雄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发挥北京援藏优势 发展当雄牦牛产业

当雄县政府网站 2020-06-22 16:08   来源:逐梦当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利用首都支援合作的优势资源,按照北京援藏指挥部及市县相关安排,6月10日,“当雄牦牛产品进北京市场”首次企业对接会在北京援藏指挥部召开。北京市扶贫支援办智力支援处处长周健,拉萨市扶贫办主任李海云,北京市首农集团供应链副总经理刘想,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洪海参加对接会,当雄县“高原蓝”公司刘晓玲董事长以及当雄净土公司负责人在对接会上进行了情况介绍。

会上,宁洪海具体介绍了当雄县牦牛产业的比较优势,刘晓玲介绍了牦牛肉加工和上下游产业链规范化管理的情况,当雄县净土公司就科学养殖和供应保障进行了说明,刘想介绍了首农供应链的优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合作的几个方向。双方就产品规范化和进入北京市场的渠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对接会结束后,宁洪海代表县主要领导和当雄援藏团队,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及首农集团到当雄县实地考察调研。当雄县将持续跟进牦牛产品进北京事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北京和当雄企业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当雄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